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kiki0619 当前离线
师长
找不到服务器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0 12:23 发表 说得好。。。把雪山踏在脚下感觉冒犯神灵了。。。。所以我就坚决没去登雪山。。。。。。观观光敬畏一下下吾愿足矣!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10-10 12:43 发表 跟你说的不是一回事
回音猪 (Echo Zhu)当前离线
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10-10 12:31 发表 再来一张,看你的表情 9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