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风景好漂亮!十分羡慕你们去了的同学啊!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5 08:57 发表

老弱病残的我没去,真的很后悔很后悔啊,准备6月头轻装走(带上我家的驴


好呀好呀,我一定参加!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路西是个好地方啊,没去的同志抓紧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5-5 09:49 发表


好呀好呀,我一定参加!


我也参加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要抓紧!!!

马上这点景色就没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6月初?开不开线?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5-4 23:11 发表
我的发夹,小妖的太阳镜都在路上掉没了

是啊,以后炉西峡的蛇都是带着太阳镜的眼镜蛇,哈哈

TOP

原帖由 Eric_Zhang 于 2008-5-4 22:24 发表
看人家姑娘的辫子多漂亮


哪个哪个毁我容的???

路上表让碰到!哼哼

TOP

原帖由 Eric_Zhang 于 2008-5-4 22:42 发表
卡哇依的美眉们


你太能毁了!
我要减肥..........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5-5 10:18 发表
6月初?开不开线?

开的。到时候一起走!找几个挑夫把东西弄进去,我们一路玩水腐败,营地烧烤,哈哈哈哈哈!
孤烟,要是没记错,你这个老驴,浙东的第一跤就是你摔得,哈哈哈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5-5 10:43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