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2

DSC_6262.jpg (243.58 KB)

DSC_6262.jpg

TOP

我后悔没跟天奇走在最后,一会趴一会坐的拍照片了
咳,第二天走出来的时候,我的照相机都在挂那里,全程啥都没拍。气人,还没水喝。。。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7 23:16 发表
8

诶,你毁人就算了,连猫也不放过!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13

DSC_6277.jpg (161.6 KB)

DSC_6277.jpg

TOP

14

DSC_6285.jpg (294.77 KB)

DSC_6285.jpg

TOP

15

DSC_6288.jpg (157.53 KB)

DSC_6288.jpg

TOP

16

DSC_6290.jpg (187.64 KB)

DSC_6290.jp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7 23:22 发表
我后悔没跟天奇走在最后,一会趴一会坐的拍照片了
咳,第二天走出来的时候,我的照相机都在挂那里,全程啥都没拍。气人,还没水喝。。。

哈哈,可怜的小田亮~~~~ 他走的可快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那连个水桶的PP,我喜欢~~真不错~~~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16

DSC_6299.jpg (188.74 KB)

DSC_629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