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P K10D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1 09:59


ms和雨意完全是两个调子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我的逆光为啥很灰?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0:00


你衰减对比度 衰减曝光 你信奉南辕北辙我有什么办法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所以我不是对你说了么 less is more
我是绝对不会用超广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09:58


以后你就标头?
这不就是hunter的配置吗

那个180太不实用了的
我拍了一路大头照

TOP

一早来报道,总算在100页内汇报彻底了~~~
徽杭一路走得比较赶,拍的有限。大多是用很弱的中长焦拍的,记录为主,画质表现就忽略吧:)

前面小飞马大头照/默默的全景拼接/G老大的LX3/D80水队的强大表现/黄教授的超广角视角/还不能拉了不带相机重在参与的孤烟同学倾情奉献的古董级徽杭照片,以上赞美之词排名不分先后-_-
实在是落下太多页,不得不集中表达了。。。

OVER~
好好干活,天天向上去了~~~

TOP

不需要,你可以放我的防潮箱里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58


羊入虎口呀

TOP

真的是陷入泥坑呀
电子的有什么优点呀?值得投资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10:00


电子用10年以上没问题的 别的你要放干燥剂 属于af和mf的区别
我的好像质保5年 80L 800块 可以自己设定干湿度
反正放在这个箱子里面我很心定的 不操心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ms和雨意完全是两个调子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0:01


差别咋就这么大嗫

TOP

真的是陷入泥坑呀
电子的有什么优点呀?值得投资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10:00

哈哈,云南铜业更值得投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ms和雨意完全是两个调子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0:01

呵呵,所以说啊,同样的器材,人不同,自然风格不同。风格同样可以透射出人的性格。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衰减对比度 衰减曝光 你信奉南辕北辙我有什么办法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0:02

有时候减法是为了做加法,加法是为了做减法。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