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P K10D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1 09:59
TOP
那我的逆光为啥很灰?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0:00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所以我不是对你说了么 less is more 我是绝对不会用超广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09:58
phoe 当前离线
营长
不需要,你可以放我的防潮箱里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58
真的是陷入泥坑呀 电子的有什么优点呀?值得投资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10:00
ms和雨意完全是两个调子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0:01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你衰减对比度 衰减曝光 你信奉南辕北辙我有什么办法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