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5 17:48 发表 你不是拍了照片的嘛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5 17:49 发表 这个不晓得在扎什么。。。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5 22:28 发表 96942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26 20:17 发表 海外,,,你把哦照片都ps过了对伐 发给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