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完第二段,我决定给兰儿加三精!
爱户外爱旅行的收获,在我看来,就是对生活懂得知足,不再有穿凿与执念,
因为在路上,永远有收获
————  一味

TOP

1

评分人数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22 20:12 发表
看完第二段,我决定给兰儿加三精!
爱户外爱旅行的收获,在我看来,就是对生活懂得知足,不再有穿凿与执念,
因为在路上,永远有收获
————  一味


啥叫三精啊。。呵呵。
谢谢一味,不是为了三精,而是为了你的话。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83# 兰儿 的帖子

鼓掌支持!但你忘了在瑟瑟的寒风中等待日出的还有我。小驴终有成长时,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此话有点俗),人生旅途难道不也如此吗?

TOP

啊,对的,大叔,我忘记了,主要你不是和我一起起来的嘛!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大叔可是拍到很好的照片的。虽然也是卡片机。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大叔我把你加进去咯。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兰儿的游记看着让人内心很恬静,有种独处的感觉。期待在三清上有幸与你相见~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4-22 21:39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大叔跟我讲,
“你有机会一定要见见老板娘。"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