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7-12-3 10:15 发表
早上好,欢迎回来,亲亲



这个肯定是给偶的!

拉拉拉!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2-3 11:46 发表
我要集体照~~原图的

TOP

再来张我们的领导,小白

nEO_IMG_IMG_0707.jpg (90.02 KB)

nEO_IMG_IMG_0707.jpg

TOP

雨意,集体照记得给我下。我收藏!

TOP

还有我们的美女领导,杨洋

nEO_IMG_IMG_1222.jpg (99.73 KB)

nEO_IMG_IMG_1222.jpg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3 12:07 发表

msn kevin19830327@msn.com
加加~~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铜子们还真卖力啊,哈哈,看见呢么多的单反我都没好意思把相机拿出来,现在就等着看PP了

TOP

我们的财务总监.晶晶

nEO_IMG_IMG_0727.jpg (130.69 KB)

nEO_IMG_IMG_0727.jpg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2-3 12:10 发表
  
msn kevin19830327@msn.com
加加~~


+了+了!

TOP

这个专业的相机 好象上照片不是很专业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