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云海很嗲,多发点云海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坝上人物照来喽,凑数凑数,呵呵,要看更多,请看帖子: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920&pid=117400&page=65&extra=

嗬嗬,不好意思啊,有钱的就来看啊,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9-24 11:51 发表


坝上人物照来喽,凑数凑数,呵呵,要看更多,请看帖子: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920&pid=117400&page=65& ...


小捷飞你太坏了
呜呜,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24 11:43 发表
我好象拍到UFO了
大家看白云当中有个小黑点


那是你镜头上的一个小虫子。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vivianlu 于 2007-9-24 09:33 发表
天奇,队员照里为什么没我的照片啊,好歹我也爬完了全程啊,不公平啊,阿呜阿呜 ~~~~~

大家都速度好快哦,发了这么多贴贴,等会我也要上传几张,^_^

还有一点要纠正,ELLEN的名字写错了,应 ...


对不起啊,我没有拍到你的大头照,三清补上

TOP

我的大头照也没有的,天奇欺负人~~~~~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大家的速度都好快。。。

TOP

照片在家里。。。我这个水平就不拿上来的。。。
弱弱的问一句
头像不好改自己照片的么

TOP

原帖由 宝宝要抱抱 于 2007-9-24 12:41 发表
照片在家里。。。我这个水平就不拿上来的。。。
弱弱的问一句
头像不好改自己照片的么

照片都拿出来呀~~~~我准备也把自己的照片拿出来晒了,管他好看与不好看呢,哈哈
能放自己的照片的呀,估计是你没到一定的级别好象~~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所以要积极发照片和灌水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