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里程碑什么屏?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呵呵,听不懂字里行间的意思,只知道从表面文字来扣字眼,喜欢扣字眼你尽管扣,我懒的和你争。
言归正传。
你自己不喜欢用手写,难道全中国的人也要跟着你不用手写?再说了,用手写的人少?手写要淘汰?拿出数据 ...
雨意 发表于 2010-4-21 17:52


你喜欢数据,那个数据给我看看有几个人用手写输入汉字的?论坛上用电容屏的人有谁用手写输入汉字的,你举举例子,我知道几个用AD的都不用的,全是虚拟键盘拼音输入。你对拼音输入这么讨厌,是不是电脑也配了一个手写板啊?毕竟同音字太多了,这个我明白的。
才4年的电阻屏也好意思抖擞,我从05年5月就开始给触摸屏写应用程序了,这个数字够精确吧,关于电阻屏的影响不会没你深刻吧?
你见过有用AD的人不上网么?看不到mindy、私语在yy发帖经常用G2/3的啊,她们的芊芊玉手你大概只流过口水没见过吧,yy链接她们都点不上?我看你才傻乎乎的呢,拿个HD2连网页都用不了,我看你把手指削成铅笔算了。我基本上每天都用G3上开心网的,知道为什么嘛,因为开心网wap效率高,走题了。
还识别率呢,你怎么识别也没拼音快的吧,我不知道WM上touch input是啥玩意,我只知道AD上的touch input是拼音输入法,不带手写,估计是因为WM系统多是电阻屏需要的而AD系统都是电容屏所以抛弃了,看来HTC也知道电容屏适合的输入法啊,只是touch input远不如google input和sougou input好用,要不是系统自带,我早就卸载了,你多试试其他输入法,行不,智能机是用来玩的,不是仅仅打电话的,还买了两个手写笔呢,告诉你个小道消息,你去超市买一根烤肠就可以当手写笔用了。
还摆事实呢,你有调查过试用电容屏的输入方式么?自己一个人在这儿YY还以为井口比西湖大呢。

TOP

里程碑什么屏?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1 19:05


目前AD系统好像都是电容屏~ 但系统本身可以支持电阻屏,只是很少厂商做,连几款山寨机也是电容屏的,国货有魅族M9还没上市也是电容屏的,据说,M8未来会官方发布AD系统,也是电容屏的

TOP

sougo不错,我e71用得很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目前AD系统好像都是电容屏~ 但系统本身可以支持电阻屏,只是很少厂商做,连几款山寨机也是电容屏的,国货有魅族M9还没上市也是电容屏的,据说,M8未来会官方发布AD系统,也是电容屏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1 19:30


电容屏的iphone指哪打哪

TOP

里程碑什么屏?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1 19:05


里程牌是电容屏的,个屏幕嗲~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你喜欢数据,那个数据给我看看有几个人用手写输入汉字的?论坛上用电容屏的人有谁用手写输入汉字的,你举举例子,我知道几个用AD的都不用的,全是虚拟键盘拼音输入。你对拼音输入这么讨厌,是不是电脑也配了一个 ...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1 19:26

说来说去,也就一个g3,难道你不知道多普达也好(p800,860,s1,pro,pro2),htc也好(hd,touch,touch pro),等等,这么多的型号都带手写输入?我倒要反问你,不带手写的,除了g3,你还能举出几个?
说来说去,也就你身边用g3的这么两三个人,这就代表所有手机用户了?
你在井里除了看到了g3还看到了什么?
05年写手机程序又能说明什么?那是不是我99年开始炒股票,我就可以认为自己是股票界的高高手了?我已经说了,手机好不好用,不是你写软件的说了算,而是用的人说了算的。
至于网页,靠狡辩没什么用,改天我把我的电阻屏的手机拿出来,我用我的触摸笔,你用你的g3,咱们都把字体设置到最小,点个网页链接pk一下吧。输了的请客,见者有份。
手写识别没拼音快,这话我认可,但也要看用什么键盘,如果是pc机上的全键盘,没问题,如果是手机上的那软键盘,加上你那g3的小屏幕?还是省省吧。你看到的mm运指如飞,套用你的逻辑来说的话,是不是看人家mm看花眼了,弄错了吧?再说了,光运指如飞有什么用,我也能在电容屏上做到,可打出来全是错的有啥用?
香肠可以当触摸笔,这小道消息我也早听说了,可是你想说明什么?照你这逻辑,拿屁股照样可以触摸电容屏,可是你不觉得这很无聊么?难道电容屏真的找不出什么优点,只能把这也当成优点了?
“你有调查过试用电容屏的输入方式么”,我调查这干什么?这和我比较电容屏和电阻屏的优缺点有关系吗?说话还是东一榔头西一棒槌,没重点。好好回去理理思路,想清楚了再说。还是让我来告诉你电容屏的优点在哪里吧,电容屏可以手指触摸后上下滑动,页面跟着滑动,这比电阻屏只能点边上的小细滚动条要方便得多。等了你半天,废话也一大堆,就是说不到点子上。满口就是“电容屏是趋势啊”、“手写被淘汰啊”等等一大堆武断,却说不出个所以然,所谓知其然,却不知其所以然,想来就觉得可笑。也亏你做了这么多年的手机开发。
至于什么傻乎乎之类的,我不屑于与你还口。争论不是比谁嗓门大,也不是比谁骂得凶,想要服人,讲道理吧。
回去翻翻你自己的回帖。刨除了一些主观论断和一些骂人的话,你还剩下什么?你要骂人骂得有水平,我倒还服你。可惜。。。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好了,不吵了,喜欢电容屏的用电容屏去,关我鸟事。我只是按照我自己的需求做选择。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完全不懂你们在说啥,但是自从开始用苹果本本后,个人决定,要么不换手机,要么就换苹果的。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说来说去,也就一个g3,难道你不知道多普达也好(p800,860,s1,pro,pro2),htc也好(hd,touch,touch pro),等等,这么多的型号都带手写输入?我倒要反问你,不带手写的,除了g3,你还能举出几个?
说来说去 ...
雨意 发表于 2010-4-21 22:14


可笑了,电容屏的手机我用HTC的G1/G2/G3,SE的X10,你用过几个?说说看,很快就可以试用别人的MOTO MILESTONE和GOOGLE N1,三星的7500和LG、华为的机器估计没机会能用到的了。你用的呢?除了你的HD2,还有什么?PS:知道HTC跟多普达的关系吧?我只举例AD系统。知道WM系统对电容屏并非原生设计所以支持的不好?
电阻屏由于其是利用压力电阻的原理,所以灵敏度远不及使用生物电的电容屏,在拖动感应要差很多,所以很多UI设计上不如电容屏方便简介,而且制作多点触摸比较困难,虽然多点触摸目前的应用较少,不过我还是蛮看好游戏方向的,看到有一款RPG允许多点触摸两个大拇指同时操作,比较有意思,还有浏览器(海豚浏览器?)支持多点手势操作。现在电容屏最大的问题是随着环境变化发现触点偏移,所以在高湿度等环境下工作不好。
G3两三个人,看看外面吧,G3跟HD2差不多时间出货的,比HD2用户多多了。我看的AD,不是G3,你估计还不明白,你只是怀念着手写输入的拖沓。
你上网用12pt以下的字体么?字体最小呢,你用pc看网页的字体都是最小的?有意义么?G3屏幕不大,比HD2小的多,但足够放下至少11种虚拟键盘了,你知道么?HD2有几种虚拟键盘,说给我听听啊。手写较之虚拟键盘的效率之别,可以说明显吧,电容屏的手机没有低于2.8寸屏幕的,这是虚拟键盘必须的,事实上,除非是Shrek的手指,正常大家虚拟键盘误触不多,何况,可以横置的,肯定没了吧。
PS:你的屁股可以在4.3寸屏幕上操作,很厉害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