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气不好
所以做了2套方案
上午下雪就是想在外面走走

TOP

看来,还要再去苏州一次?

博物馆控的怨念又开始发作了~~~

TOP

那个展览到2.28
还有很多时间呢

TOP

xiaofeim的片子越来越有看头,那个月上枝头,很赞!
何时才会结束。。。

TOP

那些很多字的东东,等我有空再看,先mark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哈哈,终于有人称赞领导的水平了。。。不过这次5发觉的确进步了不少,慢慢有感觉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看来,还要再去苏州一次?

博物馆控的怨念又开始发作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8 21:50

哈哈
这次馆庆应该要去,讲解员说因为这个很多文物都展出了真品,平时都放复制品的
5看了3小时,最后到时间去听昆曲了,所以忠王府都没来得及好好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路线上来说一天没有问题的,不需要走回头路的
很多地方也都不开放,只是路过看一眼
实际也是可以的,9:30早餐出发,大概13:00到达道前街170号江苏高等法院旧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7 22:53

看到你这个行程5真是非常非常滴羞愧,我今早10点出小雅,下午1:30回到平江路
中间才看了曲园,城隍庙,开元寺无梁殿。。。唉
5惭愧的,所以都不敢跟xiaofeim走了,领导要嫌弃的
S,看来只有侬受得了5的蜗牛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吾今天又跟个MM坐而论道了一下,发现我就喜欢趴趴走~~~时间么,就是用来浪费的呀~~~

TOP

看到你这个行程5真是非常非常滴羞愧,我今早10点出小雅,下午1:30回到平江路
中间才看了曲园,城隍庙,开元寺无梁殿。。。唉
5惭愧的,所以都不敢跟xiaofeim走了,领导要嫌弃的
S,看来只有侬受得了5的蜗牛呀~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8 22:41


这个主要是行程弄好了就想按照既定路线走
好在景点都是顺路的
那些零散的以后再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