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88#
发表于 2009-12-28 22:41
| 只看该作者
路线上来说一天没有问题的,不需要走回头路的
很多地方也都不开放,只是路过看一眼
实际也是可以的,9:30早餐出发,大概13:00到达道前街170号江苏高等法院旧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7 22:53 
看到你这个行程5真是非常非常滴羞愧,我今早10点出小雅,下午1:30回到平江路
中间才看了曲园,城隍庙,开元寺无梁殿。。。唉
5惭愧的,所以都不敢跟xiaofeim走了,领导要嫌弃的
S,看来只有侬受得了5的蜗牛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