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 当前离线
少将
有那么火爆嘛 我那时候周六去的,没预定,到了也有的 当晚只有我和另一个女生共住一个四人间 另外那间住男生的多人间好像也没全住满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0 15:56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这个比较费脑子 不过很有意思 以色列麻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20 15:32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市内吧,哈哈 我参加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0 16:20
下周吧,我参加。。。 这周末要上课唉,否则倒是很想再去一次西塘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0 16:34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老板娘说现在管的特别严,带不进了,要带要4点后 琥珀 发表于 2009-8-20 16:22
奶奶的,青年旅社生意不要太好奥,我前两天电话他居然和我说本月都订完 琥珀 发表于 2009-8-20 15:30
其实。。。。。。。。。。。。其实。。。。。。。。。。。。。。。。。。。。。。。。。。。。。。。。。。。。。。。逃课是个不错的选择 琥珀 发表于 2009-8-20 17:04
默默 当前离线
可以周六中午出发 晃晃悠悠到西塘,正好4pm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20 17:08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黄牛可以还价的 我上次是15/人,人多还可以便宜点的吧 记得进去了再付钱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0 14:22
能带上拉密吗? 实在不行,放我包里~~ 默默 发表于 2009-8-20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