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胖,你太牛了 ~~~~~~你13或14去杭州 ?我也去的~~我参加我大学同学的婚礼~要不我们一起坐车去杭州??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6-3 10:53


你帮我扛轮子不?
叫哥,啥小胖~~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你帮我扛轮子不?
叫哥,啥小胖~~
天奇 发表于 2009-6-3 12:24


我过去是坐车去的~~·火车~~你去伐~~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过去是坐车去的~~·火车~~你去伐~~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6-3 13:24


我先和喵喵敲定,再给你电话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蛮赞的,不过单程显然没来回能爽死你的了

TOP

蛮赞的,不过单程显然没来回能爽死你的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3 14:26


219公里已经满爽了
一天走400多公里我就差不多好去见毛主席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地图

dyt_1.jpg (215.62 KB)

dyt_1.jpg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骑西天目山如何?
高是高了点,有1k多海拔。到时可以看情况,反正住下面的。。。
看了看,这个蛮n的。。如果不行的话,就在临安下面的地方骑骑玩玩。
http://www.lalycs.com/tms1.htm 天目山介绍。
我看了一下,在临安网里还有好多景点,而且只有往里面一点景色才好看,但不知道是不是适合骑行。我们也并不一定要骑到哪,骑累了随时可以歇的,在农家住一晚,吃吃当地菜。
这一路骑去,也差不多了。从杭州出发,如果一直往昌化的话,快有90多公里了吧。。。
就初定下周六、日吧。

尽量多些朋友来参加吧。。。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我来啦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骑西天目山如何?
高是高了点,有1k多海拔。到时可以看情况,反正住下面的。。。
看了看,这个蛮n的。。如果不行的话,就在临安下面的地方骑骑玩玩。
http://www.lalycs.com/tms1.htm 天目山介绍。
我看了一下, ...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6-4 22:33


貌似不错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http://www.hzbike.com/viewthread ... &extra=page%3D1
要不看这个,骑的人很多的。也去试试?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