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照片都很不错 继续等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好美啊。。。后悔生病了。。。

TOP

好美啊。。。后悔生病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16 13:28


啊,结果你没去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就是一路感冒着去玩的 结果脸还被晒红了
可恶的小可还叫大家看我
說ぬ菂涬諨涅ζ

TOP

飞飞难道就是敬子??? 迷茫中
十一去理塘去不去 一次虐个够
还有关于集体照,解释一下:多吉扎西是个大懒人,估计让他贴到网上可能性不大
还是改天问他拿到照片在贴上去吧

TOP

PP太少,长枪大炮都休息了啊
来来去去,风风雨雨

TOP

飞飞难道就是敬子??? 迷茫中
十一去理塘去不去 一次虐个够
还有关于集体照,解释一下:多吉扎西是个大懒人,估计让他贴到网上可能性不大
还是改天问他拿到照片在贴上去吧
包子 发表于 2009-3-16 13:45


要死,知道就把他那几张卡强来了
蝴蝶飞飞=敬子

TOP

果然是好照片好天气啊。。。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听说门票涨到180,有这事吗?

TOP

我也帖一张.
红树 发表于 2009-3-16 13:02


理坑溪弦头
很想念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