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XM晚安

TOP

那只小狗是被你用骨头诱惑的时候被拍的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9 00:35

狗不是我拍的,是螺蛳拍的,我觉得好就传上来了

TOP

1、打卡报到;
2、谢谢敬子瞄我一眼,不枉我摆这个POSE;
3、农民,我觉得还是觉得“农民”好听,你可以是高老庄的农民嘛

TOP

78# 马路


如果有解说就更完美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好意思,回家后东磨西磨的才有时间上来,不过已经很晚了,小飞马的速度真快吖...
我的图片还没整理好,明天发给大家,请将你们的邮址告诉我,一一发至你们信箱中...
O拍照水平较菜的,请各位GGMM多多包含*.*!

DSC_0315.JPG (196.62 KB)

DSC_0315.JPG

DSC_0300.JPG (160.31 KB)

DSC_0300.JPG

DSC_0169.JPG (116.52 KB)

DSC_0169.JPG

DSC_0252.JPG (76.09 KB)

DSC_0252.JPG

DSC_0132.JPG (174.1 KB)

口含烈酒喷射出的火苗

DSC_0132.JPG

DSC_0118.JPG (76.15 KB)

DSC_0118.JPG

我的心是七层塔檐上悬挂的风铃
叮咛叮咛咛
此起彼伏
敲叩着一个人的名字
你的塔上也感到微震吗?

TOP

跳动的火焰
看着就温暖

TOP

出发上班前一顶

TOP

好习惯
不过上班真的好早

TOP

早上好啊,我先去萝卜地里看看有没有收获!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种菜前过来顶一下 大多用别人的机子拍的照片 看看自己相机有些啥就传些啥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