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 18:58 发表


2.4km?这么长,我记得以前都是男生1km,女生800的啊


我记得也是这样啊,难道macy读的体校?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雀跃 于 2008-9-1 22:34 发表



你强的。。

世纪公园太远了,每周3有一帮人在交大操场(塑胶跑道)跑,我大概就5KM左右。
什么时候组织到世纪公园去,一定叫上你!


ok。呵呵,,,在学校操场跑步好爽的,可惜我周围没大学,哎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 00:03 发表


晕,不然本月底前五清好了


尽快噢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 00:04 发表


我记得也是这样啊,难道macy读的体校?


发觉小安睡的哈晚
怎么可能啊。。。。所以说虐待啊。。忘了说了,我在武汉念滴大学,不是上海

TOP

她个夜猫子,哈哈,半夜三更还煲电话粥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 11:00 发表
她个夜猫子,哈哈,半夜三更还煲电话粥的……


夜猫子没错,但是我啥时候又煲过电话粥啦?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嘿嘿,,,当然有见过的咯,,,哈哈,,,

发现现在xzp好多啊,那晚看到了三个,现场应该有更多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 15:07 发表
嘿嘿,,,当然有见过的咯,,,哈哈,,,

发现现在xzp好多啊,那晚看到了三个,现场应该有更多的


现在单反不稀奇了。。。说不定将来卡机就稀奇了

TOP

………………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顺便问下有多少人准备报名上海马拉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