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SC_0331.jpg

TOP

DSC_0334.jpg

TOP

OVER,休息,哈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5 23:00 发表
再放几张吧,哎,这次拍的一直都很失败,,,


主要毅行了的
下次去杭州专门拍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5 23:03 发表
OVER,休息,哈哈


休息好了就继续pp吧

TOP

看了小飞马的帖子了
你一个人去?会不会迷路?
难道靠你的那个E71手机?

TOP

总算恢复了系统,累死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TXM辛苦啦。。。。我打包更辛苦。。。。。。一级打包完毕。。。明天背70L的去单位,再进行二级打包。。。。。。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5 22:31 发表


琥珀是想要顶泡泡??
是呀!顶顶顶!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6 01:00 发表
TXM辛苦啦。。。。我打包更辛苦。。。。。。一级打包完毕。。。明天背70L的去单位,再进行二级打包。。。。。。


今天就要出发了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