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次组织个冰火两重天,白天去滑沙,晚上去滑雪橇
小夹竹 发表于 2010-8-3 22:41

滑雪我要的  我还要滑冰

TOP

不对,应该去墨脱。。。绝对的绝对,,,人间历练之后哈=哦弥陀佛,您就直接飞升啦。。。功德无量哈。。。。
实实在在的存在

TOP

我要去北海  我要去世界各地  你去伐啦
兰斯一德 发表于 2010-8-3 22:39

额,某人,你当真?不能欺骗领队弱不禁风的感情的啊~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这也可以算集体照了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3 22:28


他们当时在绝望地看楼下大叔~~~

DSC_0096_nEO_IMG.jpg

TOP

额,某人,你当真?不能欺骗领队弱不禁风的感情的啊~
vicente 发表于 2010-8-3 22:47


领队等这天等了很久了~~~他内牛满面~~~

TOP

领队等这天等了很久了~~~他内牛满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3 22:48


领队等这天等了很久了~~~他内牛满面~~~+1

TOP

领队啊 你把蛋挂放在你的口袋里 带过去吧 恩 记得先给他喝一口缩小水  然后带上放大水  这样就完美了

你也有人陪 他也能去玩  多好啊
..........

米.........

...................

TOP

额,某人,你当真?不能欺骗领队弱不禁风的感情的啊~
vicente 发表于 2010-8-3 22:47


没关系,我们用钢筋帮你浇铸。。我们用铁骨帮你焰炼,你脆弱的小心肝一定会变得强壮无比。。。。咸蛋超人也没有你无与伦比的丰姿
实实在在的存在

TOP

自虐就是痛并快乐着,没有痛感怎么知道快乐的感觉嘛!

走,下回姐带你去西藏的阿里,让你一次痛个够~  然后再爬什么华山啊 泰山啊 就是快乐的极点了!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8-3 22:45

我做的碎碎冰爆发了  撒了一地  悲剧啊

TOP

男版爱丽丝梦游仙境哈。。。
实实在在的存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