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蛋挂你不是要外插花和领队一起至北海么,领队现在出现了,快点上哈
小夹竹 发表于 2010-8-3 22:20


话说北海很灵的。不过现在机票太贵啦 还是宅着吧
..........

米.........

...................

TOP

这群人在看什么?看外插花?

141786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3 22:25


这也可以算集体照了

TOP


5会以后常常早上攻打你电台的!
vicente 发表于 2010-8-3 22:09


个是尾巴打的,找我干啥~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个是尾巴打的,找我干啥~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3 22:28


当时领队迷糊中,只知道是你手机打的

TOP

5 要抢888  你们加油~~~
..........

米.........

...................

TOP

话说北海很灵的。不过现在机票太贵啦 还是宅着吧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8-3 22:27

2500了,确实很贵!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蛋挂你不是要外插花和领队一起至北海么,领队现在出现了,快点上哈
小夹竹 发表于 2010-8-3 22:20
我要去北海  我要去世界各地  你去伐啦

TOP

下次组织个冰火两重天,白天去滑沙,晚上去滑雪橇
实实在在的存在

TOP

5不要第三者额~~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8-3 22:25

蛋蛋 我们爬不动山的  我放弃了  那天坝下上来我就喘的不行了  我要去漂流  我要去划船 我还要去游泳

TOP

蛋蛋 我们爬不动山的  我放弃了  那天坝下上来我就喘的不行了  我要去漂流  我要去划船 我还要去游泳
兰斯一德 发表于 2010-8-3 22:41



自虐就是痛并快乐着,没有痛感怎么知道快乐的感觉嘛!

走,下回姐带你去西藏的阿里,让你一次痛个够~  然后再爬什么华山啊 泰山啊 就是快乐的极点了!
..........

米.........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