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9-25 20:27 发表 灰常 灰常滴 可耐~~
TOP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Jupiter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9-21 23:47 发表 然后又去了虎跑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5 21:46 发表 90后用语?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5 21:39 发表 今天没人气~~~~ 大家都在干嘛阿? 小飞马? Garrett? 海外? 水王?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5 21:49 发表 打算去哪里?
macy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5 22:02 发表 刚看完神七发射。。。。。。PP估计又要等明天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5 22:22 发表 看出来了。。。水王滴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