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3 16:45 发表


你现在的拍摄题材那是相当的广泛

题材广泛?是性趣广泛吧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8-7-23 16:46 发表


其实拍的丑的是好的10倍。作为3Q的麻豆,我很不合格,没啥灵气,老是摆不出好得效果。
同样叫Angela,小安比我强多了


老板语录: 没有不好的模特,只有不好的摄影师,哈哈哈哈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7-23 16:41 发表
高速公路上也有一个章节吧,那会儿好象没什么大树可以找…………


高速公路章节没有用D80记录,真是可惜了~
水王从此得出一结论,就是坐长途汽车的兄弟一定要带瓶脉动
大家自己领会啦~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3 16:32 发表


我一直以为Angela是小安的马甲.

偶也误解至今~~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23 16:49 发表


老板语录: 没有不好的模特,只有不好的摄影师,哈哈哈哈


对头~

TOP

怎么我也两连发了,汗

[ 本帖最后由 遥遥 于 2008-7-23 16:52 编辑 ]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3 16:32 发表
窗台边一直静观的77终于坐不住,纵身一跃前来相助

注意这张是精华,可以看出77的功力有多深厚

车上已笑疯过~~~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7-23 16:50 发表

偶也误解至今~~


3Q,看来你是火星的,我们才是地球人

TOP

天奇的小竹泡很强的,把水王放水的故事讲述的栩栩如生,太强了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7-23 16:34 发表
七七,放烟火的时候我坐在车上的照片三清的时候带给我哦
这张我也有哦~~~~~不过 我没数据线 照片读不出来  过两天再搞了~~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