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acy很可耐

TOP

这个不晓得在扎什么。。。

DSC_2811.jpg (192.94 KB)

DSC_2811.jp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5 17:49 发表
macy很可耐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5 13:16 发表
啊one 啊two 啊one two three four

妹妹要是来看我,不要从那小路来,
小路上的毒蛇多,我怕咬了妹妹的脚……

妹妹要是来看我,不要坐那火车来,
火车上的流氓多,我怕妹妹被别人摸……

妹妹要是来看我, ...
靠。。无语了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5 17:49 发表
这个不晓得在扎什么。。。


这个做的还不错的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5 17:49 发表
macy很可耐


同意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5 17:49 发表
macy很可耐


请问是什么意思?
没明白!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5 19:56 发表


请问是什么意思?
没明白!


灰常 灰常滴 可耐~~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今天没人气~~~~
大家都在干嘛阿?
小飞马?
Garrett?
海外?
水王?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5 21:39 发表
今天没人气~~~~
大家都在干嘛阿?
小飞马?
Garrett?
海外?
水王?


在忙着整理我的行程
估计要一个人出游了的
很多路线还要更改一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