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水王总算找到一颗大树

DSC_8804.jpg (410.41 KB)

DSC_8804.jpg

TOP

水王总算可以舒坦地放水了

DSC_8806.jpg (424.35 KB)

DSC_8806.jpg

TOP

水王放完水还要留念一张---------水王在此放一泡水

DSC_8810.jpg (374.13 KB)

DSC_8810.jpg

TOP

高速公路上也有一个章节吧,那会儿好象没什么大树可以找…………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3 16:41 发表
水王放完水还要留念一张---------水王在此放一泡水


那一块已经是水王的地盘了,大家打那过记得交买路钱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3 11:57 发表
赫赫,这个是谁?可爱的。
我记得我们去围场的那天,一路讲了很多鬼故事,可见是那时候混上车的魂。。。呵呵。

回来的时候 很多人玩杀人 我们玩鬼屋~~~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7-23 16:34 发表
七七,放烟火的时候我坐在车上的照片三清的时候带给我哦

现在就给你....拿30 1.4拍的.

TOP

水王走后,对此树仍然依依不舍,深情地回眸着大树

DSC_8811.jpg (407.12 KB)

DSC_8811.jpg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3 16:41 发表
水王放完水还要留念一张---------水王在此放一泡水


你现在的拍摄题材那是相当的广泛

TOP

原帖由 milksoup 于 2008-7-23 16:10 发表
3Q把Q嫂拍那么美,把俺们咋拍那难看


其实拍的丑的是好的10倍。作为3Q的麻豆,我很不合格,没啥灵气,老是摆不出好得效果。
同样叫Angela,小安比我强多了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