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0-9 12:32 发表
唯一的遗憾是,是最后一天凌晨,我没和你们一起登顶,看日出!

不过,留点遗憾吧,这样才美好,下次去看没有看到的太阳!

应该会有另一翻感觉的!


恩,是的,要的就是这样的感觉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0-9 12:34 发表


恩,下次再走什么山就不怕了



怎么毁的老是他呢?

TOP

毁人了毁人!!!

再来一张

DSC00163.jpg (162.06 KB)

DSC00163.jpg

TOP

讨厌了,后悔的人多了,伤心死的啦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0-9 12:36 发表



怎么毁的老是他呢?


那来张你的???:lol :lol :lol

TOP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9 12:41 发表
讨厌了,后悔的人多了,伤心死的啦

来张宝宝的吧

TOP

等待中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9 12:41 发表

那来张你的???


不要拉!

你还是毁他吧!

TOP

毁人2

宝宝、天空听清口令:向~~~~右~~看齐!!!

DSC00171.jpg (111.86 KB)

DSC00171.jpg

TOP

蓝山人气旺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