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SC_2784.jpg

TOP

制作花生酥

DSC_2790.jpg (200.14 KB)

DSC_2790.jpg

TOP

鸡蛋壳上的雕塑

DSC_2792.jpg (132.26 KB)

DSC_2792.jpg

TOP

画“皮”

DSC_2769.jpg (182.33 KB)

DSC_2769.jpg

TOP

团扇的制作过程

DSC_2800.jpg (190.53 KB)

DSC_2800.jpg

TOP

绞丝棒——小时候的最爱,现在都看不到了,算一绝吗?

DSC_2806.jpg (138.86 KB)

DSC_2806.jpg

TOP

我和卖糖的爷爷合影

[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8-9-25 17:46 编辑 ]

DSC_2803.jpg (144.97 KB)

DSC_2803.jpg

TOP

笛子吹很棒的dd

[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8-9-25 17:47 编辑 ]

DSC_2797.jpg (133.69 KB)

DSC_2797.jpg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5 16:55 发表
曲院风荷?貌似应该叫白堤旁


应该是白堤靠近苏小小墓那边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25 13:39 发表

猫咪得小狮子很灵哦,,,

在白堤休息时看到个女子感觉打扮都很气质

同学们说有点像猫咪得气质



你不是拍了照片的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