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4 14:05 发表
某人也是很臭美滴
大头照也是要滴

皮肤真好,像剥了壳得鸡蛋。。。。
辐射对mm完全么影响。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4 20:35 发表
好像她P得都糊掉了。。。。

刚上手想调微距得,,,结果调错了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5 13:46 发表


没用过~啥东东?偶也要买


好像是眼干油,,,据说很有效果

不过你皮肤那么好,不需要用拉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5 13:16 发表
啊one 啊two 啊one two three four

妹妹要是来看我,不要从那小路来,
小路上的毒蛇多,我怕咬了妹妹的脚……

妹妹要是来看我,不要坐那火车来,
火车上的流氓多,我怕妹妹被别人摸……

妹妹要是来看我, ...


多听就有抵抗力了的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25 14:44 发表


好像是眼干油,,,据说很有效果

不过你皮肤那么好,不需要用拉


眼睛的?眼霜?我睡不饱会有熊猫眼拉~所以有的时候还是需要的

TOP

忘记上偶家小s的照了,补上

DSC_2615.jpg (182.47 KB)

DSC_2615.jpg

TOP

老纯滴一张——柳树下

DSC_2642.jpg (192.99 KB)

DSC_2642.jpg

TOP

曲院风荷?貌似应该叫白堤旁

DSC_2649.jpg (180.41 KB)

DSC_2649.jpg

TOP

发点那个叫什么清坊街的吧

DSC_2721.jpg (181.7 KB)

DSC_2721.jpg

TOP

DSC_272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