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14 21:25 发表
你们8挂的太厉害了,我都不知道怎么问


小白,是不是觉得8挂太多了。。。
不要紧,拿个笔写下来一个个的问,呵呵!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14 21:26 发表


汗汤汤滴了。。。。。
我知道是哪位mm了
一去的时候她坐在我旁边的
小白还拍了她的脚!


各么你拍了她的照片没?!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小弟弟挺可爱的
他用看着大灰狼的眼神看着我

CIMG1618_nEO_IMG.jpg (153.54 KB)

CIMG1618_nEO_IMG.jpg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拿表酱紫,回头谁还敢来3清啊,我还指望着我的钥匙圈呢!

TOP

太水了。。偶水王也受不了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14 21:27 发表


各么你拍了她的照片没?!


我没拍呀!!
但是前面有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还是狗仔。。。

DSC02487.jpg (195.03 KB)

DSC02487.jpg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14 21:27 发表


各么你拍了她的照片没?!


没有。。。只有脚。。那只脚我认得。。。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4 21:24 发表
2K一刚


写完鸟该小1W字,整理整理怎么着也该有大几K字来着,我尽量浓缩。某些人毁滴我不成,我可就指望着这篇“旷世游记”打翻身仗啊!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昨天晚上的那条小路

CIMG1623_nEO_IMG.jpg (122.24 KB)

CIMG1623_nEO_IMG.jpg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