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4-21 23:58 发表
我问过自己,为什么喜欢爬山?
喜欢户外的空气?不是,海边的空气也很好;
喜欢树和花?也不对,森林里也有这些;

其实,我喜欢的还是登山的那个过程,那种只要你努力,就会有回报的感觉吸引着我;
工作中,我 ...


同感,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4-21 23:05 发表


兰儿,恭喜你!你中了那种没有解药的毒了,哈哈


兰儿,恭喜恭喜,真的中毒了.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22 09:11 发表
敬子你也写吧,我不喜欢写游记,但是喜欢看游记

其实我每次都会写的,只是从来不帖的,哈哈

TOP

常留名,常看帖,,,偶是好习惯的咯

TOP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回复 72# 茶烟居士 的帖子

我现在超累啊
我的感觉是
身体会自动根据外界的刺激调节应对
现在因为回到了正常的状态
它开始抗议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73# 蝴蝶飞飞 的帖子

在这次之前我也是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74# zephyr_us 的帖子

嗯,好习惯!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出去的时候只有朋友,没有对手
出去的时候只有快乐,没有忧愁
出去的时候只有平静,没有烦躁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2 09:01 发表
今天开始有空了,偶也写写偶的幽游一年之路

那蟹也会笑了 :lo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