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21 19:04 发表


我否认和你有任何事情


算了~~我决定不说了!!!
快乐至上!!

TOP

为他说话的人还不少嘛。。。
请偶吃饭就不要了,下次让他请大家一起吃饭好了,
哈哈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1 20:30 发表

我早上是有事情得啊,你问JOHN,我是坐下午得火车过去得,他们急招,我到嘉善已经是5点半了



这么紧张,看来真的有什么问题阿,哈哈
琥珀,JOHN.偶看你们面子上不找他麻烦了
那你们就把他的料都暴出来,让大家一起乐一下吧
哈哈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1 20:30 发表

我早上是有事情得啊,你问JOHN,我是坐下午得火车过去得,他们急招,我到嘉善已经是5点半了


这个我可以作证,他是我中午急召过来的~~~

是兄弟!!!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1-21 20:35 发表



这么紧张,看来真的有什么问题阿,哈哈
琥珀,JOHN.偶看你们面子上不找他麻烦了
那你们就把他的料都暴出来,让大家一起乐一下吧
哈哈

这个好 这个好

TOP

TOP

我是好孩子,没料爆得啦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1-21 20:35 发表



这么紧张,看来真的有什么问题阿,哈哈
琥珀,JOHN.偶看你们面子上不找他麻烦了
那你们就把他的料都暴出来,让大家一起乐一下吧
哈哈


瑶瑶,你放心,他的料绝对得多~~~不爆太对不起我的相机了!!

你耐心点,我过一会儿就放上来两张!!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1 20:39 发表


瑶瑶,你放心,他的料绝对得多~~~不爆太对不起我的相机了!!

你耐心点,我过一会儿就放上来两张!!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1 20:39 发表


瑶瑶,你放心,他的料绝对得多~~~不爆太对不起我的相机了!!

你耐心点,我过一会儿就放上来两张!!

JOHN,手下留情哦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