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非常想念行走在乡村的时光!
yyHike 发表于 2010-10-9 00:05


这次行程非常喜欢际头村
那个北村村也不错的

下次有机会想去甘棠乡际下村去看看

TOP

路况比福建好多了,同样是省道,柏油路面,拐弯有导向箭头,减速带,还有护栏;

LZ 很幽默!!!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什么花?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8 22:03

香蕉花?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路况比福建好多了,同样是省道,柏油路面,拐弯有导向箭头,减速带,还有护栏;

LZ 很幽默!!!
blackkidult 发表于 1小时前
我咋看不出幽默呢?这位同学真…哦…慧眼慧眼!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61# xiaofeim

这路我也走过的...桥呢?

TOP

现在说话是不是会插队了呀?
只是想说 这张挺喜欢的 哦 今天加分又加光了
鼓掌可以么?
mindy 发表于 2010-10-8 22:17


啊??还有加分加光这一说?
难道是有限额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暂时没有找到yylive的帖子,就看ctrip的出行贴吧
去杨梅州桥的话一条路是从泰顺徒步古道过去,另外从杨梅州溯溪,还有是坑底乡走过去(18km)左右,好像有班农机车从乡里到距离杨梅州村最近的那个司前村

htt ...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9 06:57


看来你没去哦,我就心心念念那个地方呢。。。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好像xiaofeim对桥一直情有独钟,是不是个爱水多过爱山的人呢?
呵呵,乱猜的,因为桥是在水上的。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喜欢人少的地方
哈哈

TOP

怎么今天一座桥都没看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