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一波调控是在一季度GDP出台以后,11.9%
这也是zf能够下决心牺牲掉房地产的决定性因素。
我本身着重于研究经济基本面,房地产只是宏观经济中的一块而已。
zf一直在说的调结构,撇除落后产能之外,以房地产为主的发展模式也是调控对象。具体展开可能要写一大篇。这里就先下一个结论。
未来中国要靠消费拉动GDP,房地产一定是要被牺牲掉的。
不懂的可以反问自己一句,买了房是不是一辈子被套牢了?还有能力消费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身边刚有个朋友一个月前贷款二百万买房。。。。。
想想就恐怖,贷款还刚要开始还,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4-18 21:34



贷款2百万????????
你朋友开工厂的?做什么生意?
工薪贷款2m 除非收入在3w/月
否则基本生活都有问题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贷款2百万????????
你朋友开工厂的?做什么生意?
工薪贷款2m 除非收入在3w/月
否则基本生活都有问题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8 21:37

贷三十年。。。。。
说来讽刺的。售楼的

准备以房养房的

TOP

贷三十年。。。。。
说来讽刺的。售楼的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4-18 21:39



业内人士都看不清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话说当初刚内部买下来的时候说,一开盘就涨了不少。最近么问过她。

TOP

200w30年,每个月也要还13k左右,你的同事结棍的。
售楼的看不清楚,也不能怪他,中国的事情确实没有太多能讲的清楚。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我认为,这一波政策出台,会有跳楼的。例如今日的新闻里那个温州人,损失点没关系,还赚50%以上。出局,安全上岸了。

但更多是一些后知后觉的,认为没事,zf不会怎么样,历来调控后都上涨。所以总体大盘子会形成缩量横盘。
但随着我预测的后续两个重拳出来,一级市场也就是开发商会率先看懂,新盘降价带动呆头呆脑的2手炒家下决心。
再过一个季度,3个月后,楼价开始向下20%。

孤烟,相信我,等三个月。不跌的话我支持你高位接盘。我和你一起高位接盘。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终于盼到可以公积金贷个小款,买个小房,自己一个人住的好日子了,唉

TOP

我认为,这一波政策出台,会有跳楼的。例如今日的新闻里那个温州人,损失点没关系,还赚50%以上。出局,安全上岸了。

但更多是一些后知后觉的,认为没事,zf不会怎么样,历来调控后都上涨。所以总体大盘子会形成缩 ...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8 21:55


我今年年初房子卖掉就是因为开始看空,以为至少也是横盘,只是3月的恐慌性上涨确有点出其不意,差点都有点怀疑ZF的作为了,这下子好了,我重燃生命的希望了。
不过关于二套房的界定,我还是很忐忑。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镜子没买房么?我怎么印象中你很久以前买了。
当时不是在装修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