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红的是迪斯尼买的米妮雨披,玩迪斯尼那天天空不作美,下雨,看到好多人穿着好喜欢好可爱,于是冲上去也败了一件,小s说,“2500日币,让你妈妈晓得不骂死你”“可是我喜欢嘛”,发发嗲,哦耶!!
macy 发表于 2010-4-13 11:50



求雨披铺开来的样子~~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44# macy
华丽丽~~流口水

TOP

天哪,你俩买了的多少东西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shopping得太爽了~~羡慕ing

TOP

大爱啊~~
macy 发表于 2010-4-13 11:04

有没有多的?我收一双。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帮同事带的 浦东出境时逛的免税店
ck one 420RMB
倩碧无油型黄油 252RMB
macy 发表于 2010-4-13 11:47

MS比香港的小贵点点。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强大啊,太强大能买了。
从来不敢想象能买这么多东西
我井底之蛙了,我孤陋寡闻了
总之太膜拜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估计是没带照相机
此帖是购物贴
鉴定完毕

TOP

强人呀

TOP

草啊草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