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5号,吾会提醒侬哦^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私语,,爱你,,,每天激动中,哈哈

TOP

吾要抓紧时间借头(*^__^*) 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到这么篇文章~~~诶,我们实在是时间不够宽裕啊~~~

http://www.jllib.org.cn/ffy/tlsdtfj/

TOP

西线果然好地方~~~
留个悬念给下一次吧
我们肯定不会是最后一次去西安,对吧^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法门寺你们去不去?如果去,多拍点照片吧,俺没去过,听说很不错。
那个陕西博物院(还是馆,我忘了),不推荐,因为和兵马俑完全没法比。

不知道为啥不把那些俑全都放到地面上,俺觉得,应该仰视或者平视,效果 ...
轻舟 发表于 2009-11-19 20:57


法门寺不允许给展品拍照,只能拍墙上的照片,当年偷偷的拍了一个秘色瓷的碗和一只宝函,如果一定要拍带上小卡片别开闪光。

现在法门寺应该新建了一个塔,不知道里面是不是供了真舍利。

TOP

手机拍呵呵
越是不让拍还越是想偷拍来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到了单位,淘宝的书和地图都收到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朋友说壶口瀑布,,,还有陕西的郊区山区,,风景都很嗲的,,随手粘来

TOP

盘子 11:51:35
陕西有成片的白桦林老赞额
盘子 11:51:40

winnie 11:51:44
真的
winnie 11:51:48
在西安吗
winnie 11:51:53
哪里,,我要去拍
盘子 11:52:10
我没记错的话兵马俑出来有一篇
盘子 11:52:39
哈哈,其实有时间你们该去陕西郊区看看
winnie 11:52:48
好个,,,
winnie 11:52:57
有没有什么计划和链接
盘子 11:52:58
路上风景顺手捏来都老嗲额
winnie 11:53:18
陕西郊区游得
winnie 11:53:29
我看看他们插的进去伐
盘子 11:54:02
像是壶口那边啊~延安那个方向啊~不过就是很远
盘子 11:55:21
进里山区风景嗲
盘子 11:55:54
其实西安基本上都是皇家墓地
盘子 11:55:58

winnie 12:01:33
离开西安近嘛???
盘子 12:02:14
皇家墓地?
盘子 12:02:20
有好多啊
winnie 12:02:27
我说
winnie 12:02:45
你说的山区,离开西安近吗
盘子 12:02:52
蛮远的
盘子 12:02:58
陕西蛮大额
盘子 12:03:27
从西安到延安就要半天车程要的!
盘子 12:03:46
然后再往壶口那边又是大半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