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我是来参见怜花前辈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6-3 23:03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从遇真宫出来返回武当山宾馆,拿上行李,开始上山了。由于天气的缘故,进山口人也不多,据说在天气好的节假日,买票排队都要等很久。暗自庆幸昨天的一场大雨,不仅使武当山更加清新怡人,也让我们可以不用顾虑喧闹的 ... Rojay 发表于 2009-6-3 16:28
不是水王也去武当了吗? 怎么没有见他的pp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20:50
yyHike 当前离线
一味 当前离线
电话谋杀案 当前离线
班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明天我来补几张吧。。。。。。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6-3 23:44
看我妈拍回来的照片真没觉得湖北好玩~~Rojay的照片真棒! 一味 发表于 2009-6-4 08:54
Rojay (Rojay)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