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 当前离线
连长
jakcy,图文并茂,胆大心细,照片就是小了点,呵呵,放大些看着过瘾!赞一个~~ 去年沙漠的照片还记忆忧心呢,今年又去国外了,脚步够快的呀~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6-4 17:01
TOP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我其实很认同这种挤牙膏,因为我也是这种人~~~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8 19:34
柬2.jpg (204.87 KB)
下载次数:15
2009-6-10 10:47
柬3.jpg (107.15 KB)
下载次数:10
2009-6-10 10:49
811be03d93e6d62a7a49d7e2ff1ad773.jpg (26.78 KB)
下载次数:14
2009-6-11 09:40
车内是这样的
c3e8b0b6c9e5f6314acbede2a8f73232.jpg (64.75 KB)
2009-6-11 09:41
这个就是餐厅
546ae351919ddf4cf11c6a840faad18b.jpg (41.28 KB)
下载次数:9
2009-6-11 09:42
d426d3a171b2e952b2a47097b306969b.jpg (30.07 KB)
下载次数:19
2009-6-11 09:43
开电梯拉~门是铸铁的,好重的说,为了这个电梯,我们从1楼到3楼,从3楼到1楼,再从1楼到三楼,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