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Road is long

TOP

路漫漫其修远兮....

TOP

吾将日夜而加班……

TOP

PFPF

TOP

我今年一定得和小马走一遭
说实话小马的路线都很飘逸的 我早向往已久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7 22:15

这话让我想起了一句诗:白也一为诗,飘然不思群。哈哈,现在谁是杜甫,谁是李白?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很羡慕小马,怎么走都行,我相对喜欢热闹些。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有google,一切都是那么的简单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7 23:31

小马,把你的攻略成文,给我share一份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担心杭州人太多了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18 11:17

同感,不过人多可以扫美女去。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有了Google真的很方便的

春日忆李白
杜甫
白也诗无敌,飘然思不群。
清新庾开府,俊逸鲍参军。
渭北春天树,江东日暮云。
何时一尊酒,重与细论文。

TOP

小安想看樱花,同济大学有一大片免费提供.另外,虹口公园鲁迅墓前有2棵上年纪的老樱树,开起花来是一坨坨的,绝对壮观。
lenell 发表于 2009-3-18 12:58

另,体育公园樱花是大片大片的,风来如沐雪。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