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以前ID"农民"是也,第一次参加YY活动,跟着高蹲来的,就跟高姓了

TOP

以前ID"农民"是也,第一次参加YY活动,跟着高蹲来的,就跟高姓了
高猛酸甲 发表于 2009-3-8 23:41

啊~~~~第一次听到这个说法的诺呵呵~~~~还是叫农民省力多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以前ID"农民"是也,第一次参加YY活动,跟着高蹲来的,就跟高姓了
高猛酸甲 发表于 2009-3-8 23:41

那我岂不是该姓风?

TOP

以前ID"农民"是也,第一次参加YY活动,跟着高蹲来的,就跟高姓了
高猛酸甲 发表于 2009-3-8 23:41


吃水不忘挖井人

TOP

海外TX,集体照怎么又是变形的呀?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海外的style

TOP

上张pp
睡觉先
昨天半夜鸡叫。。。

DSC_1176.jpg (230.59 KB)

DSC_1176.jpg

TOP

TOP

海外的style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9 00:16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http://i.yylive.net/attachment/200903/8/1851_1236529338C7qb.jpg   http://i ...
马路 发表于 2009-3-9 00:26


那只小狗是被你用骨头诱惑的时候被拍的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