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流行先蜜月,再喝酒。。。。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2-1 13:36 发表
TXM 你们上班了吗?
头一天上班,调整作息。。。。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2-1 14:56 发表
现在流行先蜜月,再喝酒。。。。


哎~蜜月就去同里啊
而且一天当一个月用?
我也太便宜小s了吧~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31 23:08 发表
古镇16
小M拍的最好的一次单反,有潜力啊!


拍了那么多的照片,小s的就这张的表情最自然
恩恩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9-2-1 15:01 发表


哎~蜜月就去同里啊
而且一天当一个月用?
我也太便宜小s了吧~
有情人终成眷属,每天都是蜜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放完假上班了,来看看
小m夫妇预演蜜月游,很令人羡慕啊
还好没人跟你们结伴同去,否则岂不是大灯泡一个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话说这同里古镇看上去可有够新的阿~~~
江南六大古镇,我去过周庄、乌镇、西塘,觉得都挺好
不过我是93年去的周庄,03年去的乌镇,去的早所以都还比较原始
现在也全商业的不象话了
只有西塘还好,虽然去的晚了,依然觉得比较有特色和生活化,没有前面两个毁的厉害,值得再去一次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31 22:04 发表
古镇4
穿心弄

我记得西塘有条石皮弄,也是这样窄窄长长的青石板路,只容一人单向通过,最窄的地方还要碰到墙呢
好像大多古镇都有这样的巷子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2-1 09:36 发表
一直想要找个时间去西塘住一个晚上
看看水乡的傍晚和清晨
到现在还是没有实现。。。

去吧,心动不如行动
西塘不错,既适合三五好友小聚浅酌,也适合一个人闲逛发呆
很有生活的气息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领队再组织个西塘游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