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2 08:22 发表
哇3,小马哥,穿的好青春啊



镜子杀手--xiaofeim……

TOP

大家继续pp啊,我晚上回去放,公司网络太慢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09:25 发表



镜子杀手--xiaofeim……


TOP

嘿嘿。大家好! 偶上来报个道。昨晚十点才到宁波,那个破车是一个慢呀!

TOP

回复 39# zephyr_us 的帖子

这张是老爷爷帮拍的么

TOP

早起去拍苏堤
结果都是雾
先上张太子湾的吧
7:00开门,所以我进去的时候没有买票

DSC_6588_revise.jpg (223.03 KB)

DSC_6588_revise.jpg

TOP

原帖由 GENGJIE 于 2008-9-22 10:20 发表
嘿嘿。大家好! 偶上来报个道。昨晚十点才到宁波,那个破车是一个慢呀!


辛苦了的
我们的火车是杭州到济南的
硬座过道站了不少的人

TOP

杭州真漂亮,偶喜欢的
西湖漫步,呵呵

TOP

回复 60# macy 的帖子

要是等我泡泡打出来再拍就好类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TOP

我也来报道一下!
我的照片全在小M手上!
现在没办法发!
已经第8页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