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茶烟不太厚道

TOP

先上一张吴淞码头的晚霞吧
就是一点点的晚霞

DSC_4430_revise.jpg (119.37 KB)

DSC_4430_revise.jpg

TOP

吴淞码头对面的hotel

R0015335_revise.jpg (96.86 KB)

R0015335_revise.jpg

TOP

这个是周六早上5点多岛岱山的时候拍的
没有日出
就当是朝霞看看吧

DSC_4432_朝霞.jpg (143.48 KB)

DSC_4432_朝霞.jpg

TOP

晨光中的无名小岛.......

DSC_4439_island.jpg (152.66 KB)

DSC_4439_island.jpg

TOP

岱山港...

R0015347_岱山港口.jpg (130.29 KB)

R0015347_岱山港口.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11 09:15 发表


MS我的背包比较重
跳不起来


你的包包还算好啦!我的才重呢。

TOP

xiaofeim
你其他的PP呢?拍的都很灵的呀,传来睇睇。

TOP

海岛...

DSC_4456_island.jpg (147.4 KB)

DSC_4456_island.jpg

TOP

小船...

DSC_4447_ship.jpg (169.23 KB)

DSC_4447_ship.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