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9 16:39 发表 不厚道! 一个帖子改来改去!! 很生气!!! 做了水王,得了奖,就欺负晚辈!!!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6-19 16:39 发表 哈哈哈哈!贪婪是人的本性?说实话,你给我10次我也不闲多,哈哈!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9 16:48 发表 送你一句话:无求而自得。。。。。。。。。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6-19 16:49 发表 水王,你送的这句话,没有你的金钱卡实在啊,呵呵!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6-19 16:48 发表 打水仗啦??~~~~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9 16:57 发表 千岛湖漂流延后的了。。。。TXM耐心点。。。。以后有的是机会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