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啊·~!我这里实在没有什么好照片啊!~~~菜鸟····就是菜鸟啊····

TOP

呵呵
政委占不上地板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是一只很搞的菜鸟。。。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9 23:28 发表
是一只很搞的菜鸟。。。

是棵很“厉害”的树哦

果然很神秘!

[ 本帖最后由 温柔一刀 于 2008-6-9 23:32 编辑 ]
我们的生活之所以精彩
是因为我们太喜欢自找烦恼

msn:  ms_susan_@hotmail.com

TOP

我也我不知道这是什么东东

只有这个还说的过去的~~就是不知道是什么东东

CIMG1553.JPG (79.31 KB)

CIMG1553.JPG

TOP

先来卡车系列

上车之前
领队和协助吩咐我去付钱
我还以为坐卡车是个什么省力的好事
打算让别人坐
但最后还是上去了
同上的有:两位拎包的苦力——无米,小虫
一位本以为可以少走路以免刺激受伤脚踝的伤员——兔子mm
一位被九哥迷人微笑着召唤上车“去体验一下”忽悠了一把的——申申mm
请看他们灿烂的笑脸~~

刚上车时,虽然很挤,但只是很挤
美女们的灿烂笑容。。。

卡车1.jpg (83.36 KB)

卡车1.jpg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小虫和kb分子的痴笑。。。

卡车2.jpg (98.22 KB)

卡车2.jpg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只有无米,他的脸上有一丝隐隐的忧郁。。。。
他是在担心什么么?

卡车3.jpg (57.87 KB)

卡车3.jpg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事实证明,无米的担忧是多么的有先见之明。。。。
尖叫
尖叫~~

卡车4.jpg (95.58 KB)

卡车4.jpg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欢迎凯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