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卡哇依的美眉们

DSC_4738.jpg (94.29 KB)

DSC_4738.jpg

DSC_4532.jpg (81.47 KB)

DSC_4532.jpg

人家有的是背景,而我有的只是背影~~

TOP

诸驴商量计策。。。

IMG_3577.JPG (147.86 KB)

IMG_3577.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路霸拿出武器相威胁。。。

IMG_3581.JPG (142.51 KB)

IMG_3581.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看到运输车,突然想到六个大学生了
要是我们车子上空位多点,就能把他们一起带下山了,真不知道他们后来怎么下山了
看来自己组织去玩也是要想周全点的。

TOP

终于想出妙招。。派某MM扮成怪兽。。吓跑路霸!!

IMG_3586.JPG (109.96 KB)

IMG_3586.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吓走路霸的怪兽MM记大功一件!!

IMG_3584.JPG (116.79 KB)

IMG_3584.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4 22:46 发表
看到运输车,突然想到六个大学生了
要是我们车子上空位多点,就能把他们一起带下山了,真不知道他们后来怎么下山了
看来自己组织去玩也是要想周全点的。


ms他们跟我们一起摆渡的……
难道不是跟你一个车的?

TOP

再传

DSC03462.JPG (165.64 KB)

DSC03462.JPG

i think ,i am

TOP

路霸吓走后。。。诸男驴才出现。。互相交流心得:幸好偶们丫得快。。。采采。。。不然就成死驴了。。。

IMG_3587.JPG (116.32 KB)

IMG_3587.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继续

DSC03492.JPG (170.86 KB)

DSC03492.JPG

i think ,i a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