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7 14:45 发表


是的呀,没人要呀



哪天替你包装一下,来点写真,肯定门庭若市,车水马龙.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植物

Resize of DSC02462.JPG (163.19 KB)

Resize of DSC02462.JPG

TOP

植物

Resize of DSC02463.JPG (135.09 KB)

Resize of DSC02463.JPG

Resize of DSC02464.JPG (93.73 KB)

Resize of DSC02464.JPG

TOP

植物

Resize of DSC02469.JPG (58.53 KB)

Resize of DSC02469.JPG

Resize of DSC02472.JPG (56.7 KB)

Resize of DSC02472.JPG

TOP

猜猜这是什么?某人曾经以此为生啊.

Resize of DSC00067.JPG (63.17 KB)

Resize of DSC00067.JPG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7 14:50 发表



哪天替你包装一下,来点写真,肯定门庭若市,车水马龙.


厄~~~谢谢,我还是喜欢单身,一个人的生活满好的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7 14:57 发表


厄~~~谢谢,我还是喜欢单身,一个人的生活满好的



天奇,那么灵的,单身怕啥,就怕追得人太多。拍些照片么就可以骗小姑娘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7 14:59 发表



天奇,那么灵的,单身怕啥,就怕追得人太多。拍些照片么就可以骗小姑娘了。

哈哈哈哈---------------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7 14:57 发表


厄~~~谢谢,我还是喜欢单身,一个人的生活满好的

大哥你完了你,哈哈~~~~被大家盯上了,都要给你介绍,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11-27 14:56 发表
猜猜这是什么?某人曾经以此为生啊.

猪油渣...以前吃过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