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4 20:45 发表
看出来了。。。小MACY在家不用上班滴。。。。有小S养着是相当惬意滴。。。。。。。


难得请假一天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4 20:47 发表
居然私密的昵称都叫出来啦。。。。看来琥珀说得还是有些道道的了。。。。。

我晕
大学里人人都这么叫我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对了,那个IC卡,我也想办
刚在网上查,说是西溪湿地也能用的,补差价就好了
如果西溪真的能用,我11月也想再去一次,哈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额。。。今天水王怎么不发pp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4 20:29 发表
一天没上YY。。水到75页啦。。。。。。先复习。。。。。


你赶紧上pp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4 20:40 发表
又都安排好啦?国庆呢?


国庆想去寿宁庆元看廊桥
但是好像火车票比较难买。。。

TOP

今天不上了,明天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放点照片就睡去了,呵呵,河坊街的一些门店

TOP

DSC_0234.jpg

TOP

DSC_023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