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7 22:50 发表
满地黄花堆积,憔悴损,如今有谁堪摘


遍山红叶当时,此景致,谁忍匆匆离去~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7 22:51 发表
守著窗儿独自,怎生得黑


  捂著暖阳,独坐思绪万千~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7 22:52 发表
梧桐更兼细雨,到黄昏、点点滴滴


落叶飘零沟渠,风声过,沙沙沥沥~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7 22:52 发表
这次第,怎一个愁字了得!


这次第,怎一个畅快了得~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2-8 01:21 发表

为什么?
泪不过代表感情。
有感情的男人才是好男人真男人


古训如此:男儿有泪不轻弹~

泪是感情的发泄,发泄需要收放适宜,不然就会滥情;
滥情的男人会是好男人真男人吗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见笑见笑,包涵包涵,小女子这厢有理了~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Mao 于 2007-12-8 04:36 发表
  见笑见笑,包涵包涵,小女子这厢有理了~

那里那里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Mao 于 2007-12-8 04:30 发表


古训如此:男儿有泪不轻弹~

泪是感情的发泄,发泄需要收放适宜,不然就会滥情;
滥情的男人会是好男人真男人吗  

烧香的不一定是唐僧,也可能是熊猫,
掉眼泪不一定是哭,也可能是沙子迷了眼。。。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大梦谁先觉,平生我自知,一觉醒来,继续上pp

IMGP8788.JPG (122.52 KB)

IMGP8788.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大梦谁先觉,平生我自知,一觉醒来,继续上pp

IMGP8789.JPG (196.53 KB)

IMGP8789.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