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4 12:04 发表 你打算10月份再去看一次?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4 12:54 发表 11月再去一次,哈哈,,,看叶落苏堤……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4 13:33 发表 有时间就去 10月只有3个周末了 一个周末去黄山 另外一个周末想去徒步 剩下的那个周末如果没有安排就去杭州吧
macy 当前离线
DSC_2411.jpg (197.24 KB)
下载次数:16
2008-9-24 13:53
DSC_2412.jpg (196.94 KB)
下载次数:6
DSC_2413.jpg (187.02 KB)
下载次数:14
2008-9-24 13:54
DSC_2432.jpg (193.93 KB)
下载次数:12
2008-9-24 13:55
DSC_2434.jpg (197.52 KB)
2008-9-24 13:56
DSC_2468.jpg (184.2 KB)
下载次数:8
2008-9-24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