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5-4 21:44 发表
小妖你在线吗?我加了
要不你也加我一下


小妖刚下,睡觉去了.
她家只有QQ

TOP

100

IMG_3118.JPG (118.28 KB)

IMG_3118.JPG

IMG_3119.JPG (128.38 KB)

IMG_3119.JPG

IMG_3120.JPG (115.72 KB)

IMG_3120.JPG

IMG_3121.JPG (146.71 KB)

IMG_3121.JPG

IMG_3123.JPG (212.54 KB)

IMG_3123.JPG

IMG_3124.JPG (229 KB)

IMG_3124.JPG

TOP

[quote]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5-4 21:44 发表
小妖你在线吗?我加了
要不你也加我一下 [/qu
我用妹妹的电脑上的,你可以用qq嘛?69537129

TOP

111

IMG_3125.JPG (157.89 KB)

IMG_3125.JPG

IMG_3126.JPG (152.84 KB)

IMG_3126.JPG

IMG_3127.JPG (145.04 KB)

IMG_3127.JPG

IMG_3128.JPG (173.43 KB)

IMG_3128.JPG

IMG_3129.JPG (240.86 KB)

IMG_3129.JPG

IMG_3130.JPG (142.51 KB)

IMG_3130.JPG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8-5-4 21:47 发表
拍你,这些照片是我拍的哟,哈哈,灰尘连天,别有一番景象!
哈哈。。灰尘连天。。是你们的司机够傻。。。非要紧紧跟着偶们的前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阿文~~小帅哥哦!
PICT0002_nEO_IMG.jpg PICT0008_nEO_IMG.jpg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8-5-4 21:47 发表
100

这次最虐的就是坐那卡车,卖牲口都没这样的.

TOP

我拍的 水花的照片,相机性能还不够~~
PICT0030_nEO_IMG.jpg PICT0031_nEO_IMG.jpg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5-4 21:54 发表

这次最虐的就是坐那卡车,卖牲口都没这样的.

牲口车姗姗来迟。。。。

IMG_3529.JPG (166.14 KB)

IMG_3529.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这里也有点。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本来想拍帅哥来着的。

炉西峡 104_nEO_IMG.jpg (111.52 KB)

炉西峡 104_nEO_IMG.jpg

炉西峡 105_nEO_IMG.jpg (110.23 KB)

炉西峡 105_nEO_IMG.jpg

炉西峡 074_nEO_IMG.jpg (98.15 KB)

炉西峡 074_nEO_IMG.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