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7-7-24 09:00 发表
貌似这里有饭局刻意蹭~~~

来吧,我们从来不拒绝帅哥。

时间还是周四晚上不变。按照原计划实行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24 10:06 发表

来吧,我们从来不拒绝帅哥。

时间还是周四晚上不变。按照原计划实行

那我估计周5早上先请下假,我怕玩的太晚,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7-24 00:05 发表
阿牛,天空,私下交流。。。。
我也支持礼拜4


能不能也让我分享一下阿,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啊

TOP

放照片的人怎么都不在啦~~~~要看PP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应广大观众要求,为回馈热情的队员,现推出《三壮士》清仓跳楼打折价,您只需支付10个幽币就可以一箭三雕,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还不快来?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7-7-24 10:56 编辑 ]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7-24 10:47 发表
应广大观众要求,推出《三壮士》清仓打折价,10个幽币,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财务就是财务,什么时候都不忘本阿

TOP

我的幽币很少的哎~~~~~我负担不起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忽然发现 幽币很有用

TOP

忽然又发现,我有很多幽币

TOP

放照片的人呢?呼叫3Q,天奇,你们都跑哪儿去了?快现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