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7 16:20 发表
比以前短了,并且会继续更加段

长发不好看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5-7 16:07 发表
镜子出手果然不凡,我直接想起女版无厘头~~~

打击人家积极性吗,呜呜

TOP

披阅
雨意这家伙又带充气床了啊狂晕
让我想起了当年半夜三更磨豆浆的声音了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5-7 20:08 发表
披阅
雨意这家伙又带充气床了啊狂晕
让我想起了当年半夜三更磨豆浆的声音了

为啥字一会大一会小啊,我这看的是一样的吗,真奇怪
今天转个帖,编辑的好好的,结果一上传就全乱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7 20:22 发表

为啥字一会大一会小啊,我这看的是一样的吗,真奇怪
今天转个帖,编辑的好好的,结果一上传就全乱了

电脑要换了
要不就揣它2脚就好了

TOP

       在做了充分的脚底被动按摩后,等我瘫倒在营地,基本上,属于一动不能动的那种。于是英雄们又出现了,等我回到我小溪边的时候,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帐篷奇迹般地被搭好了。英雄们,谁动的手?我近视眼没看到。J对我这种懒人开始不屑一顾,好吧,我错了。为了将功补过,我决定躺下来做面膜。
路人甲:这个人是谁?(答曰:有奖竞猜,答对有奖)
路人乙:弄倒是会享受的吗,人家都躲在帐篷里做,你干吗光天化日?(答曰:吸取天地之精华)
路人丙:拍照留念,以此要挟(答曰:反正你们不认识我)
      困思懵懂中,依稀听到,有人跟我说,你帐篷搭得不对。 心道:延中绿地自学速成班,能对才怪?领队精灵是好人啊,终于让我明白,帐篷袋子里还有一卷黑色细绳是干什么用的。谢谢领队!
      被某2人忽悠走了一包牛肉后,晚上10点,我们又饿了,此行的另外一个收获就是认识了AIMEE,我们3窝在帐篷里,吃光了最后的库存,明天轻装上阵罗!

TOP

顶,观摩

TOP

秋雨蛮搞笑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秋雨文章写得豪爽但心思却细密,等着看下集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5-7 16:09 发表
囡囡 我打一开始发现哪个吃大肠面的召集贴时,就知道是不俗之人!


后来召集成功的呀,老九、兔子、大笨、我 四人成行。都说好吃哦!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