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破帖子,还顶它干什么,看着就伤心

TOP

顶啊,想去啊~
lz不要因为这一年没去成就放弃梦想嘛!2008再接再厉啊~
期待我自己的2008!

TOP

天奇,为什么不去了? 我也想去的

TOP

同事作了2W的预算,两人过年前去,据说要山里徒步五天。太强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26 21:22 发表
这破帖子,还顶它干什么,看着就伤心

看到这个贴,我以为你又想去了呢。原来是被人家顶起来的老贴……
真作孽,可怜啊!
我有我的young

TOP

想去
今年去吧
反正功课已经做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4 19:52 发表
想去
今年去吧
反正功课已经做了的

偶那个Title瞒大的那个同事去好,偶帮你问问情况吧
8过,粗听一下,飞机票好贵呀,占了一大半,汗来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挑逗我啊
谁去哇啦?

TOP

我的签证还没过期

TOP

这个节目有号召力,我也去!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